阳关新蝴

本命意绮/九,书素/解,南北双秀,墙头多,以上cp不拆不逆

意绮(节奏大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会飙车的(望天)

绮罗生最近迷上了一款叫节奏大师的手游,迷到什么程度呢?额,比如:
''绮罗生,吃饭了!''
''嗒嗒嗒嗒嗒!''
''绮罗生,快去洗澡!''
''嗒嗒嗒嗒嗒!''
''绮罗生,醒了吗?下午的课快要开始了,啊?你中午没睡吗?''
''嗒嗒嗒嗒嗒!''
甚至在半夜,意琦行都是在嗒嗒嗒嗒嗒的敲击声中睡着的。。。履说不听
终于有一天,意琦行实在受不了了!
''我就不信那什么节奏大师有什么好玩的?居然让你这么废寝忘食,我也去玩玩!''
意琦行心里暗下决定就马上下载来玩了,这一开头不得了啊!连意琦行也上瘾了!绮罗生一开始很高兴看到意琦行也玩,不断在意琦行面前说自己的段位已经到大师级别了,过不了关可以找自己帮忙啊之类的话,可是意琦行硬是一声不吭地撑过来了,甚至有时比分还比绮罗生高,这下轮到绮罗生不爽了:怎么这样?这不公平!而且让他更不爽的是,意琦行对游戏的关注比自己高!!比如:
''意琦行,我饿了!''
''嗒嗒嗒嗒嗒!''
''意琦行,很晚了,快睡觉吧!''
''嗒嗒嗒嗒嗒!''
''意琦行。。。''
''嗒嗒嗒嗒嗒!''
然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绮罗生的小宇宙终于爆发了!他生气地一把夺过意琦行还在跟别人竞技的手机,转手就把它扔在了沙发上,然后一副''我很生气不想和你说话''的表情满意地看着意琦行一脸懵逼的样子,可是他却漏看了意琦行眼里闪过的一抹精光……
然后……
''啊!意…嗯…不!太…太快…太…深了,啊啊别…别……嗯啊……''绮罗生眼神迷乱,被身上的人撞得头脑一片空白
意琦行则坏笑着在他耳边低语,像是意识到了什么,绮罗生的脸更红了,他发誓,以后都不玩节奏大师了!!因为,
意琦行说:''你不觉得我们的声音很像在玩节奏大师吗?现在,你觉得我的''节奏''怎么样呢?''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