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关新蝴

本命意绮/九,书素/解,南北双秀,墙头多,以上cp不拆不逆

先说好,欧欧西架空,伪科幻,性转有,巨雷慎~

(南北双秀)灵颂之巅

01.过去的人

残阳如血,经过长期战乱的苦境大陆依旧继续着日复一日的战硝。

''全体队员注意,10秒后将有100只常规级登录东海岸,柳峰翠小队注意保护好''灵''!''

''收到!''

''倒计时:5、4、3、2、1,全军出击!''

望着屏幕上不断消减的红点,央千澈紧皱的眉头没有一丝放松''这些可恶的怪物一天不打完,''灵''的安全就不能得到保障,可恼的是队里唯一的狩灵员此刻还躺在中央监护室,北芳秀——倦收天!真希望你能早点把那该死的精神枢结量恢复正常,我们可支撑不了太久啊!

''报告,东南方常规级已经全部消灭完毕!没有发现变异级!''

''报告,西北方常规级已经全部消灭完毕!没有发现变异级!''……

听着各方捷报,央千澈轻呼一口气,想着这一阶段性保护任务总算告一段落,现在只要撑到其他分队的狩灵员过来把灵收集起来,这一次的任务就能结束了!

突然,身后监测员惊恐万分地喊道:

''央大队!距离''灵''西南方1公里处发现三只变异级正以100m/s的速度前进,预计10s后抵达''灵''的所在地!''

''什么?不好,全体成员注意,立刻支援柳峰翠小队!''

''明白!''

''倒计时:5、4、3……''

''可恶!来不及啊!''蓦地,

''轰隆!''爆炸声传来,央千澈惊讶地看着屏幕上三颗标示着变异级的蓝点消失不见,急忙叫人调监控画面并联系柳峰翠:

''柳副队,怎么回事?快汇报现况!''

''央大队!在距离''灵''300米处发现SS级灵兽出现!是他消灭了那三只变异级!啊!不好!''灵''……''

余下的话语已被一片杂音取代,画面一出,指挥室众人皆惊,央千澈忙转头看屏幕:
画面中柳峰翠小队三名成员已暂时失去行动能力,一名全身覆盖着新型高强度韧性防弹特制衣的银发少年右手高举着无菌瓶里刚收集到的''灵'',对着镜头挑衅邪笑,墨色分析仪遮住了双眼,看不清情绪。

央千澈眯了眯眼:这人……给他很熟悉的感觉,像是……

忽而,少年摁下耳边的装置,左眼的镜片降了下来,血红的瞳孔,带着轻蔑的神色盯着监控镜头,央千澈不禁大骸:这是…原无乡!即使另一只眼睛被挡,但是!那张自己看着长大的脸怎么样都不可能会认错!

''怎么可能!?原无乡早在四年前就…不可能!不可能!''

央千澈反复确认着屏幕中少年的脸,只见少年轻轻挥了挥手,纵身跳跃,消失于众人视线。

''斋玉髓小队到现场协助柳峰翠小队归返基地,各小队整军休顿,人间世监察官报告司部''灵''被不明少年夺走,不明少年疑似死于四年前意外爆炸案的''B系列''感染者:Z分队队长原无乡!''

央千澈直到下达完指令都不太敢相信自己刚才所见的画面。

但是,那张脸,错不了!就是原无乡!

评论

热度(3)